English

漂白牙齿牙龈萎缩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美容已成为人们生活的新时尚。可是,一些美容院的从业人员不重视职业道德,责任心不强,技术素质差,置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于不顾,美容不成反遭到伤害,引起诸多的消费纠纷。李某因要结婚,到一家美容院进行牙齿漂白。美容师为她做了检查。当时,李某已有轻度牙龈萎缩,可美容师查后也没说,只让她交1500元,便取牙模做牙套。事后,李按美容师的要求用药,过了两天,牙龈萎缩加重,部分牙齿甚至连牙根都暴露出来。无奈,李到口腔医院治疗。经医生诊断,由于药物所致牙龈部分萎缩、水肿、充血,应停药治疗。经有关部门调查,由于美容院未严格遵照漂白操作程序,在知道有轻度牙龈萎缩的情况下,不做先期处理,致使李用药后牙龈萎缩加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